close

《世間情》再下猛藥 阿飄湊一腳    世間情線上看

 
世間情演員李易、陳珮騏、馬幼興及林千鈺慶功。(三立提供)
世間情演員李易、陳珮騏、馬幼興及林千鈺慶功。(三立提供)

八點檔戰局熱,三立八點檔《世間情》,接連被網友酸抄襲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,但收視也愈酸愈高,劇中最受歡迎的「女女戀」上演方思瑤(李亮瑾飾)從遊艇落海生死未卜,入戲網友還製作「海上遊艇殺人事件」的關係圖,要幫陳珮騏揪出殺人兇手,相對「女女戀」虐心,新加入演出的連靜雯扮鬼,網友猜想可能將上演「人鬼戀」。世間情線上看

劇中飾演一家人的李易、陳珮騏、馬幼興及林千鈺,今(7日)難得相聚開心喝紅豆湯慶功;最受觀眾關注的「女女戀」,隨著方思瑤的死去,讓網友非常不能接受,陳珮騏表示,雖然目前劇中方思瑤生死未卜,不過一定會給觀眾一個好的交待。看到網友製作「海上遊艇殺人事件」關係圖,陳珮騏笑說:「感謝網友那麼幫忙我,要幫我緝捕兇手到案。」而在劇中飾演陳珮騏媽媽的林千鈺,卻因為阻止「瑤婷戀」竟被列為是嫌疑犯之一,林千鈺卻覺得自己很無辜,她苦笑:「為何是我,怎麼可能是我,我很善良耶!」後來她連忙推說:「越不可能是兇手的,就越有可能是。」世間情線上看

日前加入演出的連靜雯,演出女鬼「小舞」一角,劇中她與李易有趣的對手戲,也讓網友說看到他們這一段人鬼戲就覺得好歡樂,李易表示這是他首次跟連靜雯有對手戲,對於這次要跟演出女鬼的連靜雯對戲,他覺得非常好玩,他笑說:「誰有機會可以跟鬼演戲。」

 

 世間情線上看,世間情線上看免費,世間情線上看完整版,《世間情》(原定名為《台北愛情故事》、《青春夢》)是三立台灣台播出的八點檔連續劇台劇線上看 ... 世間情線上看 第12集 Ordinary Love Ep12 《世間情》是三立台灣台播出的八點檔連續劇,製作公司為新路山傳播有限公司。世間情》講述了好幾段密切聯繫的感情:柯展弘是一名醫學系帥氣的校草,而趙怡琇則是大眾傳播系花之一,兩人 ..

引用至此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40307006638-260404

arrow
arrow

    ivyhsu8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