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飆玩具車超速~美國2歲女娃飆玩具車 警開超速罰單

這算是被開超速罰單,年紀最小的駕駛人了,美國一名2歲的小女娃米夏(Mishaw),駕駛的玩具車到家門外飆車,但因為開得很快、當地警方追了好一段路,才追上她,開出4美金的罰單。而米夏的父母上節目就說,「這罰單開得好」,反而可以給小朋友駕駛的正確觀念。



2歲的小女娃米夏,開著家人買給她的白色玩具車,飆到了大馬路上,下場是罰單一張,只見米夏坐在駕駛座,接過美國佛州警察開出的超速罰單,眼神很無辜。母親:「你知道自己被開了多少錢罰單嗎?」2歲女娃米夏:「4元美金。」

接受節目專訪時,米夏手上還拿著超速罰單,直說要趕快去繳錢,而當時駕駛這台白色玩具車的速度之快,剛好在附近巡邏的警察先生就說,還花了點時間,才追上米夏。

2歲女娃米夏父親:「有些人覺得警察這樣不好,但我覺得這樣很好,有些人覺得這會給她負面感受,但我覺得是給她正面思考。」

米夏的父親說,這給小朋友正確的觀念,但也訝異,自己2歲女兒被開出超速罰單,事件會在網路上瞬間爆紅。節目主持人:「超過300萬人點閱,15萬人按讚,超過7萬人分享。」女娃母親:「這的確是讓我很驚訝的部分。」

玩具車超速.bmp  

點閱率持續攀升,畢竟話題除了在2歲的米夏,飆玩具車超速,還有就是當時她無奈接過罰單的萌樣,也被捕捉下來。

 

 

 

 

點閱率持續攀升,畢竟話題除了在2歲的米夏,飆玩具車超速,還有就是當時她無奈接過罰單的萌樣,也被捕捉下來。 新聞來源:TVBS 更多科技新聞 » 上一則竊案頻頻 比特幣保險庫現身 (2014-03-14 22:55:21) 下一則電子產品生死 軟體巨擘說了算點閱率持續攀升,畢竟話題除了在2歲的米夏,飆玩具車超速 ,還有就是當時她無奈接過罰單的萌樣,也被捕捉下來。 最近修改:2014-03-14 22:48:47 分享 : 相關新聞 拆信箱疏忽 竟一次領120張交通罰單 扯!父過世50年竟被開單 違反空污罰3千 這的確是讓我很驚訝的部分。」點閱率持續攀升,畢竟話題除了在2歲的米夏,飆玩具車超速,還有就是當時她無奈接過罰單的萌樣,也被閱讀Yahoo奇摩新聞上的「美國2歲女娃飆玩具車 警開超速罰單」。 這算是被開超速罰單,年紀最小的駕駛人了,美國一名2歲的小女娃米夏(Mishaw),駕駛的玩具車到家門外飆車,但因為開得很快、當地警方追了好一段路 .這算是被開超速罰單,年紀最小的駕駛人了,美國一名2歲的小女娃米夏(Mishaw),駕駛的玩具車到家門外飆車,但因為開得很快、當地警方追了好一段路,才追上她,開出4美金的罰單。而米夏的父母上節目就說,「這罰單開得好檢視Yahoo奇摩新聞上的照片美國2歲女娃飆玩具車 警開超速罰單。 檢視照片美國2歲女娃飆玩具車 警開超速罰單和我們照片圖庫上的其他照片美國2歲女娃飆玩具車 警開超速 罰單 分享 上一則 下一則 更新日期:2014/3/14 22:48 <上一則照片 閱讀相關新聞 下一則照片> 分享 下一則: 大馬證實 擴大搜索失聯客機 台反服貿抗議 星媒報導 ...美2歲娃 飆玩具車 警方開罰單 佛州2歲女童「 飆」玩具車...收4美元罰單! 美國2歲女童「 飆」玩具車 吃上4美元罰單! 美2歲娃 飆玩具車 警方開罰單 美國2歲女娃 飆玩具車警開 超速罰單 2歲女童開 玩具車 吃120元罰單 佛州2歲女童「 飆」玩具車...美國2歲女童「飆」玩具車 吃上4 美元罰單! 2014/03/15 11:57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字級 ... (Christian Velasco)碰上。費拉斯柯當下拿出罰單簿,對米夏開了一張4美元的超速罰單,提醒她要小心開車。費拉斯柯還稱,米夏開得很快,花了一段時間才追上她【本報訊】駕車超速收到告票,一般司機都不樂見。惟美國佛羅里達州兩歲女童米肖日前卻急不及待,到警局繳交因駕駛玩具車超速而獲發的四美元(約三十一港元)告票。事件傳開後,電視台更邀她接受採訪,令她成為網上.覺得很輕我同學笑我很像在開玩具車=_=我也有同感不過小車也有小...了馬的...不管啦 直接飆到120我同學才叫我降因為怕被拍超速的但 ..以下,後面來車一部接一部超速飆過,我的車子還在努力...兒子還是嬰兒時期,這部車仍是我的代步工具,有...寬敞空間,容他坐臥打轉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飆玩具車超速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8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